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日本中部北陸自由行 ~ Day 9 再見日本

最後一天了,今天就是買買東西,簡單逛逛大阪啦!
畢竟前面玩得強度太高了,最後就開始放空了

早上睡得飽飽的,再慢慢出門
今天使用的票券是:大阪周遊券 ~ 南海擴大版
主要就是到關西機場也不用另外付錢,在大阪內的移動也都OK

我們第一個點就是通天閣,在之前應該是和東京鐵塔一樣的存在!
不過這次去,覺得附近的商店街非常沒落,沒有什麼人潮,也令我十分驚訝

因為電梯的容額不大,所以上去之前就在下面的小賣店逛逛
剛好是魔鬼筋肉人的紀念活動,就多拍了幾張


坐電梯前,一旁還有超古早的柏青哥機!
有點像看到打香腸機的熟悉感...

上去的展望不錯,和從梅田看出去完全是高樓的感覺不同


在往下的地方,有個通天閣的福神,
日本人都在那兒排隊拍照,我們也抱著湊熱鬧的心態來拍一張囉...


再來我們到附近的四天王寺參觀,
裡面也有一座壯觀的五重塔

不過這種文化的東西,我實在也說不出個什麼大道理
就走馬看花囉!

最後我們就到港區的咲洲廳展望台看看港區的風景
第二天的時候是在天保山看夜景,今天上來看看白天的景色也是不錯


下午的行程就是在購物了,
不外乎就是家人要買買保健食品啦!
小嵐要逛逛UNIQLO
還有幫同學買買名牌包

不過我要再次重申,黃金週還是別去日本呀!
從日本橋 ~ 心齋橋 ~ 難波,這個金三角人潮多到一整個爆炸,
連我想吃個洋菓子,都要排隊一小時以上,真是太怒了

因為這個原因,我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了
就容許我虎頭蛇尾一下吧!

採購完之後,我們就到難波坐南海電鐵到關西國際機場了
下次,還是都跑自然行程好了,我發現我在城市都會寫不出東西

再見囉,日本
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