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婚禮攝影 ~ Kent

這幾天剛拿到上個月的婚攝檔案
當時心中的悸動, 都歷歷在目
賓客臉上的喜悅, 活動的過程, 都真實地記錄了下來

想到七八個月前, 我也完全搞不清楚婚禮要怎麼準備
還先跑到喜餅店想先訂個餅, 結果被勸退, 叫我快去訂餐廳...><
而尋找婚攝的過程, 也是跌跌撞撞

一開始先是問結婚的朋友, 他們婚攝是找誰
不過一通電話過去, 他說一年內的檔期都滿了...天呀, 一年耶, 太扯了吧
後來就去求助常逛的Mobile 01
發現有人很推Kent...

這個名字好熟喔, 不就是常在HTC版教大家怎麼樣把DHD用得更出神入化的Kent大嗎...
真是太開心了, 光看版上文章書寫用心的程度
我就知道我可以把婚攝交給他了...不對, 還要先打電話敲定檔期

那時為了橋婚攝的檔期, 還特別詢問每家餐廳可以訂的時間
以免又約不到婚攝...
很幸運地, 七月十號中午的洞是空的喔...馬上就下訂了啦

從預約成功到婚禮前一週, 都是用MAIL交換資訊,
而到婚禮前, 會相約見面
確定婚禮當天的活動細節, 場地的佈置, 燈光的色澤...等細項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減輕新人的緊張
這時Kent就會以過來人的經驗和我們聊聊婚禮當天要注意的事項
真的是非常用心, 也著實撫平了我們的不安, 就像一個好朋友一樣

婚禮當天, 他也提早到場先拍拍現場的佈置

而我們在準備而預演時的點點滴滴也全都記錄起來囉...
現在看起來, 還是充滿著當時的喜悅呢, 畫面很動感呢


而每次的進場, 活動...除了台上的我們外
台下賓客的反應, 也都在相片中呈現囉
讓我們回來看到後, 更了解當時賓客們的反應...
(看來, 我們的活動都很讚喔, 哈哈...老王賣瓜囉)

第一次進場, 交換戒指, 倒香檳, 欣賞影片

主婚人致詞, 看完影片後的熱情擁抱

趁著第一次更衣的空檔, 再一起回憶拍婚紗的感覺...讚

第二次進場, 唱著"今天你要嫁給我", 找著永遠回不去的KEY
雖然走音超嚴重, 還是很開心啦....耶耶

玩個抓龍和聞味道的遊戲, 沒想到親到前室友...><
不過台下和台上的都很開心呢...耶


再來就是婚禮的老梗, 拋繡球囉
還好後面的很認分, 沒有讓球掉到地上...
(所以現在很多人都用抽的了...呵呵)

敬酒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一次進場, 帶著五彩繽紛的氣球, 將我們的幸福和大家分享
之後就是送客啦, 大家帶著喜糖和喜餅, 幸福滿點囉...

後來在看相片時, 連我們婚禮結束後, 在收東西, 上車的鏡頭, Kent都有帶到
真的是很感動, 本來想說送客結束, Kent也回去了
太用心了, 真的

雖然我只結這次婚, 也沒得比較Kent和其他婚攝的差別
但是我很滿意, 也很開心
有機會我也會推薦我的朋友找Kent拍
也把這個經驗, 分享給大家, 有需要的可以做參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