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紐西蘭南北島快樂行 ~ 但尼丁 to 皇后鎮

Day 4 (3/21) ~ Dunedin to Queenstown


今天的行程很近,不用拉太遠的車,
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在這個紐西蘭的第五大城,也是學術氣息最濃的大學城閒逛一下,
雖然這種行程對於我這個熱愛戶外活動的過動兒來說,有點太悠閒了,
但也不可能每天都在燃燒小宇宙吧,就當是休息日吧
今天是走盾牌1,轉盾牌8,接盾牌6


今天的第一站是世界最陡的街道,
開車真的是很陡,不過人走上去還好啦,輕鬆
在這樣有特色的地方,當然要來些不一樣的...客官請看圖囉

要上去前一要熱身的啦,這樣一跳就上去囉,看我示範...(大誤)

這個房子的主人應該很困擾吧,我們在他家門口玩了好一陣子

利用斜坡的視覺效果,做出布魯克的45度...(這是海賊王的梗)

布魯克都出現了,海賊王名場面當然也要來一下囉
剛好有戴大盤帽,魯夫就由我來當啦...哈哈哈,超爽
下面那個是八家將嗎...><"

下一個點就是以醫學院著名的OTAGO大學囉
到了大學我們當然要把海賊的暴戾之氣收起來
召喚出沈潛在心中的 ~ 書 ~ 卷 ~ 氣 ~

什麼?? 那個前面第二排的女生你說想吐是怎麼一回事
要不要驗孕一下...嘖嘖
好吧,那換個主題,拿出『愛呆丸』的精神,來攻占OTAGO大學吧

看得出來嗎?? 【I "愛心" TW】
看不出來我也沒輒啦,這是要慧根的,你無緣啦...

接下來就是城市巡禮囉,也就是亂逛時間開始,人稱這兒有濃厚的蘇格蘭氣息
(我沒去過蘇格蘭,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先到八角廣場旁的聖保羅教堂走走吧
其實,教堂看到後來都差不多啦,而且我也拍不出那種神聖的氣息
大家隨便看看囉,等到有大景出現,我再搖醒大家呀...><"

好吧,再看教堂是嗎? 那就再送你一間 ~ 第一教堂
(這兒拍婚紗應該也是很殺呀...)

看吧,你開始覺得差不多了...
好吧,那我們去看看火車站

其實這些建築的背後,都有一定的歷史意義和價值,
不過,我是一個沒什麼人文的人,有興趣的請自行GOOGLE吧
謝謝大家的配合

逛著逛著,竟然發現了一座中國式庭園,而且還要收門票!!!

晃呀晃地,就到海邊了!!!

好吧,我們還是走回街上好了,不然等等就出海了...


好啦,要離開了,上車囉,我們要前往皇后鎮了
路上的美景不斷,一路是峽谷地形
而中途遇到個小湖,那湖面的的倒影,美得不像真實
當然要下來狂拍照啦

首先來張寬景照...

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謝謝四喜的相片囉)

最後再來一張獨照吧...

再來就進入水壩的集水區了,
風景一樣是超優的啦...
話不多說,還是看圖先吧


我們在要進入Cromwell,也就是人稱水果鎮前的制高點稍作休息
可惜下午是大逆光,拍不出這個小鎮的美


到了鎮上的水果店,買了支現打的水果冰淇淋
和店裡打工度假的台灣人,聊聊工作的酸甜苦辣
而團裡結束澳洲打工度假的夥伴,也交流紐澳的異同
不過在這樣一個小鎮,可以遇到同鄉,真是打從心底暖了起來

抵達皇后鎮的時間已經不早了,
我們Check In,那間超高級湖景旅館之後,就快快到市區去吃飯了
今天吃的是超級大漢堡,也算是名店之一吧
有去過的聽說都會去吃,當然,下面的相片也是由夥伴們提供

雖然明天要早起坐熱氣球,
不過,我們可是活力四射的畢業旅行團耶,
開趴是一定要的啦,我們就訂在十一點前結束好了...哈哈哈
今天就打打牌,玩玩大老二吧
結果我狂輸...嘖嘖,果然沒有什麼牌運呀

期待明天的天氣和今天一樣好囉...
望著湖景,今天又將是一夜好眠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