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紐西蘭南北島快樂行 ~ 皇后鎮 to 瓦那卡

Day 6 (3/23) ~ Queenstown to Wanaka


今天行車距離也不長,上午仍在皇后鎮逛逛,下午才前進瓦那卡,
我們是走盾牌6支線。
重點是:今天天氣變好了,所以好看的相片就變多了
想看清楚點嗎?坐到前排來吧,不然換個大一點的銀幕吧!

早上天氣轉好,光線不錯,陽台看出去就是這般景色

去湖邊走走是一定要的啦

天氣好,連旅館都變美了!(其實本來就很美囉)

趁著這個勢頭,登高望遠是一定要的囉
就去坐坐皇后鎮纜車吧

隨著纜車上升,美景就在眼前展開,
HI,久違的藍天


當然,這種時間,一些「假掰」照是一定要有的囉


1, 2, 3, 4, 丫你們團怎麼只剩四個人,
好犀利的洞察力,因為有些人跑去玩LUGE了
至於LUGE是什麼,我們用圖來說明好了
那跑道呢...就像下面這個

不過天氣實在太好了,我決定去走步道,到更高的地方看風景
走吧,跳一下就到囉...結果有一隻沒跳上來...(大誤)


這兒是他們的飛行傘基地,剛好有人要起飛,
縱身一躍...

山上的風景真是好呀,又不太想走了
呼呼,不禁想起昨天的天氣要是那麼好就完美了
我的灰濛濛熱氣球之旅呀...啊啊啊...

下山之後,我們前往「我買了一座教堂」的婆婆家參觀
剛好婆婆也在呢,真是太幸運了,來合照一下吧

這兒的小花園和教堂,都整理得很用心,
美景俯拾即是,就看圖吧




當然,以我們這團的搞怪程度,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什麼!你說只有我在搞怪,其他人都很正常...我我我,也不想呀
誰叫小嵐沒有陪我來,不然我也可以拍甜蜜照好唄。

玩到這兒,支線劇情又要出現了,
全部人都要去玩噴射快艇,不過我對於很快的船還是有陰影,
想知道原因的請看另一篇:瀕死經驗談

好吧,不要說我不夠義氣,幫你們放一張去爽的相片囉

我們就別管那些走支線劇情的,回到主線來,
我就在箭鎮 (Arrowtown) 散步囉,這兒有一條沿著河的步道,總長4.2公里

天氣那麼好,我怎麼可能只走步道,一定要下溪走走的呀
可惜樹木的顏色還沒變,不然一定超美的啦






途中還遇到小妹妹在玩水,很可愛,在學女泰山呢
不過為了怕被誤以為是戀童癖,快快拍了一張就閃了,有點失焦,請見諒囉

回到鎮上和走支線劇情的夥伴們碰頭,
鎮上也是頗美的,不過我還是愛大自然的風光啦。




剛好遇到一對外國新人在拍結婚照呢,超幸福的感覺喔
不過我不好意思側拍,就沒相片可放了。

用過下午茶之後,我們走山路前往瓦那卡,
路程雖然婉娫,但是風情萬千呀
我又詞窮了,還是看圖好了...呵呵



謝謝四喜的合照

過了這座山後,我們經過一家紐西蘭最早的旅館,
而且現在還有在營業喔,進去看看吧
當然,進去之前,照慣例,跳一跳熱個身吧

進去之後,喝酒的喝酒、烤火的烤火、拍寫真的拍寫真,
大家都怡然自得,當自己家一樣...哈哈哈
什麼!你問我阿文為什麼要搬木頭,這樣很MAN呀...阿呆...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要倒掛,不好意思,一天只回答一個問題喔。

再往前開,路旁的羊群也超可愛的呢...
你在看我嗎?

開到瓦那卡也頗晚了,
大家決定去超市買牛排當晚餐,
今天牛肉就由我來處理啦,配菜和醬料的部分就麻煩Eli和阿文囉
而趁著晚餐前的空檔,我們先去湖邊餵餵鴨子

不過夥伴不太會用我的相機,只有嚴重手振的糊糊照,傷眼勿怪呀

晚餐部分,仍然是沒有相片啦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覺得很好吃,畢竟是我用愛心煎出來的牛排
(OS:屁啦,肉好隨便處理都好吃...)

晚餐過後,開趴這個我們是絕不馬虎,
今夜就是感性的「浪子回頭趴」
很多夥伴聽到四喜的真情告白,都眼泛淚光
我想,人的本性都是好的,只是教育要做好,
會走到人生的支線劇情,一定有他的原因,不是光靠處罰就可以回頭的
有時,需要的是一些機緣,和貴人的提攜囉。

當然,細節部分,我就不多提了,
夥伴們的心裡應該還泛著漣渏吧。

明天就是一些夥伴期待的SKYDIVING日
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啦,叫我花錢從飛機上跳下來,是傻了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